close

office-3193170_1280.jpg
距離上一篇2015年寫的Part 1,再寫Part 2竟然已經到了2019年。
哈哈 真是………有點過太久。
(人妻和我們家韓國人,已經變成艾多美元老級會員了)

還沒逛過Part 1的朋友們,
請自動連結以下網址,查詢重點,人妻就不再重複說一次囉!

http://woonana.pixnet.net/blog/post/373934974

如果此刻的你沒有任何條件可以辭去白天那份微薄收入的工作,
且每個月手頭都很緊,或是你非常渴望跳脫惱人現況的朋友。

 

人妻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你真的要好好把握住「艾多美」這個「機會」,
投資下班的「時間」,用你的熱情把艾多美當做自己的事業來經營,
幾年後你會非常感謝那個曾經拼命努力的自己。

(哈哈 也有可能從此愛上 艾多美董事長 朴韓吉 先生),
是他 創造出這個偉大機制,造福全世界平民老百姓

aircraft-1314335_1280.jpg


我們是在2015年在韓國加入艾多美會員,從一開始的加減學習,想盡辦法了解艾多美,賺取額外收入
(完全是利用下班時間加減學,利用休假的時間在韓國四處推廣,之後進展到出國推廣)。

現在2019年,艾多美已經變成我們的主業,主要收入來源
現在我們已經建立起我們自己的 “艾多美人頻道Atomian Tube”全球連線平台系統。
我們的目標是將世界各地的想要成為「聰明消費者的朋友」都變成「艾多美人」,
大家一起透過平時的「日常支出」轉為「額外收入」繼而創造「持續性收入」。


大家都知道一開始加入艾多美會員,是完全零收入的。
(因為艾多美是完全免入會費,也沒有要你繳一堆有的沒有的費用,更沒有要你固定消費)。
所以當然不可能,一加入艾多美就會有人送錢給你

但是一旦利用「艾多美免費平台系統」建立起 「持續性收入 之後,「錢」就會一直自動匯到戶頭來

老實說,從我們經營艾多美這些年來,看到很多我們的韓國夥伴在艾多美賺到一般人一輩子都不可能賺到的錢(艾多美可世襲3代)
也看過很多人在還沒有建立起系統之前,或是根本沒有努力過,就已經陣亡的。

下面人妻來做為大家做容易陣亡的人有哪些特徵:

如果下面5點,你有中的話,真的要改變方法,在艾多美用「對方法」,「錢」才會持續自動進到你的戶頭。

paperclip-154263_1280 (2).png

1. 加入之後,根本沒開過帳號,天真的等錢自己來。(陣亡指數5顆星)
    (艾多美有個最基本的條件是,一年需要購買最少一樣有點數的商品來維持會員資格)
     目前最便宜的商品是,小包衛生紙(一組有32包,每包2元),意思是說你一整年都沒有消費,
      至少也要買個最便宜的商品來維持會員資格。 不然你的帳號就會自動消失。

2.  不想學、也不想懂、一年只買一次、只想等別人幫的人。(陣亡指數4顆星)
     這真的…..只能夠讓你維持會員資格,帳號不會消失。

3.  沒有搞懂如何運用「免費又強大的平台系統」,單純自己買自己用的人。(不會陣亡,但是永遠領不到錢)
     透過 「艾多美人頻道 Atomian Tube」加入艾多美會員的朋友,我們會幫助你搞懂這一塊。
     前提之下是你一定要有心想要學,不然誰也幫不了你。

4. 用以前的「老方法」在經營的人。(陣亡指數3顆星)
    人妻看過超級多使用「老方法」在經營艾多美的人,特別是有點年紀的人跟想法比較固執的人。
    短時間可以看得到一點成效,長時間不會有進展,而且底下的人陣亡速度之快。
  
 5. 非常認真學習,也非常認真轉貼別人的資料,單打獨鬥的人。(陣亡指數2顆星)。
   人妻常覺得這類朋友很可惜,如果能夠「借力使力」,比較有機會可以成功。
   如果你是屬於這類朋友,還沒有加入艾多美會員,或是曾經是艾多美會員,現在不是艾多美會員。
   借用「艾多美人頻道Atomian Tube」這一股力,能夠讓你事半功倍,節省很多時間與精力。

一個不用你花大錢,就可以經營的副業,有一天甚至可以變成你的主業,更棒的是能夠建立未來長久的「持續性收入」,
讓你有能力去實現夢想,甚至是幫助他人能夠擁有更好的生活。

這是人妻和我們家韓國人擁有堅定信念持續在艾多美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行走在艾多美的路上,我們看到當初規劃的夢想藍圖更加的清晰。


對於艾多美好奇,不論你住在世界的哪個角落(艾多美是全球性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和人妻聊聊。


33511 (2) (1).jpg
FB 好好生活 從好好吃飯開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ndgeuligo/

某一天忽然被「極簡生活主義」燒到……
於是很好奇開始極簡生活之後,生活上究竟會有什麼不一樣?

然後決定從「料理與吃」開始我的極簡生活。

朴太的料理方式以「簡單、省時、省錢」為主,當然「美味」是必須。
不過度採買、不囤積食材、珍惜手中的每一樣食材。

arrow
arrow

    朴寶貝(韓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