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63.jpg

部落格已搬家↓↓↓
https://and-fresh.com/



以前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煮蚵仔麵線,感覺很複雜,一丁點想嘗試的念頭都沒有。

但是~這幾天不知是安怎,無敵瘋狂想吃蚵仔麵線。

人妻家附近賣麵線的店家,衛生環境實在是很難讓人買下去……

所以 潛力再次被想吃的慾望給激發出來啦!!
(努力Google一下,看看有沒不要那麼複雜的作法,果然有!!)

感覺完全挖到寶,找到這個各地吃貨們非常推薦的「蚵仔麵線調理包」。

煮法完全像煮泡麵一樣簡單。包裝上的煮食步驟如下。
17471.jpg

人妻逛了家裡附近的3家賣場,終於找到這個牌子 「古早蚵仔風味麵線」。
包裝整個就非常古早味,上面還印了 「金牌獎」,感覺有點厲害。

17472.jpg
哈哈 其實還沒有真正嘗過,真的很怕會踩到地雷。

一包價格台幣50幾元(有點忘記尾數),可以4~5人一起吃。
內容物: 有紅麵線x 1、調味料x1、辣油x1、太白粉x1

17470.jpg

食材: 鮮蚵500g, 黑木耳(1碗)、金針菇(半包)、香菜適量、「古早蚵仔風味麵線」x 1
17478.jpg

步驟1 : 準備約2000cc的水(照說明的放),煮滾,依序將麵線、調味料、金針菇都放進鍋內,
煮約10分鐘。(人妻吃比較淡,試吃時覺得有點鹹,之後有再加點水)

17468.jpg

步驟2: 黑木耳很快就可以煮熟,這個時候放。
17466.jpg

步驟3: 接著就可以放入主角,鮮蚵,煮約2~3分鐘(最後加點太白粉水攪拌一下)! 
17465.jpg
我們家韓國人不大敢吃勾芡的食物,所以人妻就大概放一下,哈哈 而且本人最近在瘦身中,不好的東西還是盡量避免。

步驟4: 準備好配角(調味料),讓味道更升級。蒜泥、辣椒油+朝天辣椒、香菜。
17464.jpg
之後就可以開吃了!
17463.jpg

雖然作法像煮泡麵一樣簡單,但是一定也是要非常的華麗出場。
哈哈 只有自己煮,才有辦法可以吃到這樣滿滿一碗都是鮮蚵的蚵仔麵線。

這次買的「古早蚵仔風味麵線」非常推薦住在海外,很難吃到家鄉美食的朋友們,回台灣時真的可以多買個幾包庫存。
 

33511 (2) (1).jpg
FB 好好生活 從好好吃飯開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ndgeuligo/

某一天忽然被「極簡生活主義」燒到……
於是很好奇開始極簡生活之後,生活上究竟會有什麼不一樣?

然後決定從「料理與吃」開始我的極簡生活。

朴太的料理方式以「簡單、省時、省錢」為主,當然「美味」是必須。
不過度採買、不囤積食材、珍惜手中的每一樣食材。

小資族、家庭主婦、家庭主夫都要好好學習如何聰明「花錢」
除了聰明「花錢」,其實還不夠。
真正厲害的是,「省錢+花錢+賺錢」同時進行。

艾多美人 頻道 | 搶救低薪計畫,加薪靠自己!
Atomian Tube | The Low-paying  Rescue Program, Help Yourself a Pay Raise!
https://atomiantube.wixsite.com/atomy-information/wow-atomy

擁有好奇心的人,往往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想要透過每天的日常「支出」增加「持續性收入」的朋友們,歡迎找人妻聊聊。

 

arrow
arrow

    朴寶貝(韓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